精法巧调 为民解忧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7-04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日上午,芷兰派出所收到社区居民赠送的一面锦旗:“精法巧调,求和促稳,心系百姓,为民解忧”,以感谢派出所丁伟警官和司法所警司联调员苏琴同志。

07fef92bb5d44f0fb654fc77f99300d3.png

社区居民赠送锦旗

出于疫情及其他因素的影响,2023年以来黄金台金色世纪店生意萧条,该店实际管理人姚某某和房东李某某对原合同不满意而产生合同纠纷,故李某某联系了芷兰派出所。芷兰派出所丁警官、司法所苏琴调解员第一时间联系询问双方当事人,召集双方进行面对面协调。历经两天的工作协调,双方当事人在原合同和原协议的基础上调解达成了新协议。在此期间,丁伟和苏琴根据双方当事人的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并从经济贸易、租赁关系等角度进行分析,引导双方当事人互谅互让、互惠互利,最终双方都对协议十分满意并顺利履行。

芷兰派出所警司联调室将持续秉持“为群众办事,让群众满意”的原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并为辖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调解服务。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