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委政法委积极参加机关大院趣味运动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日,阳光明媚。以“团结文明,健康快乐”为主题的2018年武陵区机关大院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人民会堂前坪如期举行,政法委干部职工40余人参与其中。

今年,除保留了传统的拔河比赛外,还新增设了同舟共济、快乐沙包、迈向新征程等好玩又有趣的竞赛项目。运动会现场,竞争激烈、活力无限。整个赛事精彩纷呈,大家欢声笑话不断。经过一番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政法委取得了快乐沙包全区第三、迈向新征程全区第一的好成绩,同时荣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运动会,干部职工们文明参赛,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我委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c5dd4fc46b394a99a83e20f028771ed1.png

激烈的拔河比赛

e6f1f8180d2043e58d41a2607fb7d294.png

彰显团队精神的同舟共济

15ced2c54aed40c79fa9fba6d1a9ea85.png

合照




[编辑:   ]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