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 【字体:

捐献一份血液,奉献一份爱心。为积极响应武陵区人民政府组织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7月2日上午,区委政法委组织单位志愿者到无偿献血点进行义务献血。

84c63f70227b4039b94f24756c8a27f7.jpg

义务献血志愿者合照

献血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采血化验、量血压,填表格,志愿者们依序进行着献血前的体格检查,通过检验的志愿者们进入献血车上献血。无惧献血的粗针头,志愿者们勇敢的伸出自己的手臂,相互打趣、为彼此加油,望着自己鲜红的血液缓缓的流入献血袋里,想着自己为他人带去了希望,他们脸上露出了光荣而自豪的笑容。

18b7836f96be45d9999b82f61f9964e2.jpg

献血现场

血是生命的源泉,无偿献血是爱心的传递。武陵区政法委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了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和无私奉献精神。积极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爱心、力量与希望。

 

[编辑: 曾  玲]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