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公安启明派出所帮助失主找回遗失手机,获赠锦旗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警官,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感谢你们的热心、细心、暖心帮忙,帮我母亲找回了手机”。

2020年10月20日20时许,武陵公安分局启明派出所接到杨女士报警求助,称自己的手机在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楼二楼收费大厅丢失。

接到警情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找到求助人杨女士,民警得知杨女士在医院二楼收费大厅交完费后,回到病房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遂报警求助。了解情况后,民警找到医院窗口工作人员及附近群众进行详细询问,但没有找到任何有效线索。此时,民警没有放弃寻找,接着又调取了杨女士从收费大厅回病房沿路的监控,经过一多小时的仔细查看,发现杨女士乘坐电梯时,手机从上衣口袋滑落掉到了电梯门外,被一名身穿工作服的中年女子捡走。民警随后找到捡手机的中年女子胡女士,为失主杨女士要回了遗失手机。面对失而复得的手机,杨女士激动地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2020年10月22日上午,杨女士的儿子将一面“办案神速 真诚服务”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接到锦旗后,民警表示,群众的肯定既是荣誉更是动力,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把安全和满意留给群众,为平安武陵增光添彩。

6bcefd2013b2454b8eeb44a077b93295.jpg

失主儿子为民警送上锦旗


[编辑:沙 伟]

[审核:文龙猛]

[签发:段侑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