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之战,武陵区司法局进行时

来源:武陵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武陵区司法局响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通知,于3月28日起开展“全民防疫,请戴口罩”志愿服务活动,武陵区司法局全体机关干部参与其中,组成一支志愿服务队伍,在三闾路口引导行人,分发《疫情防控告知书》,劝导市民佩戴口罩。

8c553c51b00b4e359f6212dc597d7e73.png

志愿服务活动合影

3月29日上午,武陵区志愿服务队伍前往三闾路口开展劝导活动。在这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武陵区司法局全体机关干部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不擅离职守、不临阵退缩、不应付了事、不自行其是,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在管辖区域内护航群众健康、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使命。大家在十字路口劝导市民佩戴口罩,提醒市民注意防控不仅是为了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居住环境,更是为了自身的健康平安。志愿活动虽然才进行一个星期不到的时间,来往行人口罩的佩戴率明显有了提高。

5a7e6ccf5df2477db1ac3afb1be42496.png

志愿者向未佩戴口罩的行人发放口罩

以百姓心为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是党和政府的初心和恒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司法局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郭湘平]

[审核:文龙猛]

[签发:龚群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